close

手工精油香膏式蠟燭 ~~~ 燃情歲月Legends of the Fall

 燃情歲月.jpg  

當音響傳出,那熟悉的旋律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有孝

我會陪你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袸你有外賢

食好食歹無計較 怨天怨地嗎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不甘 放你 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有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袸你外緣投

穿好穿歹無計較 怪東怪西嗎袂曉

你的心 我著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嘛不甘 看你 為我目屎流』

老太太,斑駁的臉上,已掛上兩行淚珠

看著手中已泛黃的老照片

回味著年輕時的激情

當滿足的笑,掛在臉上

手中的相片已滑落

 

相片中的年輕情侶

再次十指緊扣

漫步在充滿花香的森林中

燃情歲月6.jpg   

一對中年的情侶

牽手漫步在雨中的森林

如同青年般,用力呼喊的對方名字

聽著遠方回響著彼此的名字

直到名字交疊,融合一起,分不清

 

在年輕時,在風雨中坎坎坷坷的走過許多年

他們時常激烈的爭吵

因為有愛,就會有激情

有激情,便會爭吵

 

由於時常的爭吵與磨合

爭吵便漸漸減少

爭吵減少的同時

那強烈的激情,也趨於平凡

 燃情歲月3.jpg  

男人迷失在事業成就

女人流連在物質享受

 

忘卻曾經的過往

女子摟著男子的腰間

騎著老舊機車,帶著濕悶的安全帽

迎面吹來的是油膩的髒空氣

 

坐在騎樓下

點著熱呼呼的現煮廣東粥

聽著大媽般的老闆娘,說三道四的玩笑

 

那看似平凡的幸福

卻如此的幸福

不是成就與金錢

所能帶來

 

原來幸福是如此的平凡

曾幾何時,早已忘卻

燃情歲月2.jpg  

一對中年的情侶

牽手漫步在溪頭的森林

手中牽著不是彼此的手

 

手中

握著的是一生的牽掛

牽掛的是一生的習慣

習慣的是一生的依賴

依賴的是你就在我身邊

在我需要你時

總能魔法般看到你的身影

 燃情歲月5.jpg  

人們愛著,就會有激情

用生命之火,熊熊燃燒

當激情燃盡

曾經的光芒

卻會在彼此的歲月中,光芒閃爍

成為生命中,醒目的亮點

 

『燃情歲月』的平凡幸福:

澳洲胡桃油、棕櫚油、天然黃蜂蠟、土耳其玫瑰精油、檀香精油、絲柏精油、台灣檜木精油、大西洋雪松精油、苦橙葉精油…等草本複方精油。

 

 

arrow
arrow

    陳寶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