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精油香膏式蠟燭 ~~~ 漫步林間Pythonciderel

 

山中雲霧繚繞

蜿蜒山路,如巨蛇般盤桓山間

在那日聖誕夜後

我們驅車離開清境農場的老英格蘭莊園

看著落羽松用自己的葉子

為綠油油的山頭,漂染著一抹艷紅

隨風吹落的不只是那紅色如羽毛般的葉子

葉子如風中的精靈般,隨風飛舞

落地的羽葉,便是我們離開清境農場的心情

回憶如此的美麗,離別如此的不捨

漫步林間7.jpg  

我們離開清境農場後

再次進入了彎曲山路

山林漸密

不時飄來燒材及烤雞的香味

松木錯綜在道路的兩側,如衛兵般陣列歡迎

隨著我們深入山中

山嵐環繞在我們的車邊

森林隨風搖曳,聽著樹葉的沙沙聲

看著包圍我們的霧氣

風聲、落葉聲、汽車的低鳴聲

就是最好的催眠藥劑

漫步林間5.JPG   

再一次睜開眼簾

却被紅色巨頭妖怪嚇到

看著木製的房舍

各式妖怪出沒其間

彷彿讓我們置身日本的山村

漫步林間1.jpg  

下了車,帶有霧氣的冷風

冰了我們的手腳

拍照時,不免顫抖了雙手

木製的房舍,飄散著水氣的蒸煙

雖然肚子不餓

但是還是點了一碗熱騰騰的湯麵

一碗麵,不只是溫暖了我的身子,更是溫暖了我的心房

漫步林間3.jpg  

漫步在山中林間

森林歡迎我們的來到

無私地分享牠們的芬多精

我們如林中精靈

穿梭在山間步道

山裡的空氣,如魔法般

放鬆我們緊繃的身軀,更是柔軟我們的心

帶領我們進入精靈的世界

漫步林間2.jpg  

不論春暖百花盛開、夏日陽光普照、秋風落葉紛飛、冬夜寒風冷冽

而你(妳)在我身邊,就是我這輩子最溫暖/動人的景色

漫步林間6.jpg   

『漫步林間』便是我倆在溪頭的精靈世界,共存的見證:

EV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冷壓芝麻油、棕櫚油、天然蜂香精油、岩蘭草精油、癒創木精油、台灣檜木精油、維吉尼亞雪松精油、香茅精油…等草本複方精油。

arrow
arrow

    陳寶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