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精油香膏式蠟燭 ~~~ 青澀年華

童年6.jpg     

夏日的冷氣低鳴

持續不斷的嗡嗡作響

讓腦袋昏昏欲睡

漸漸步入了夢鄉

 童年5.jpg  

張開了眼

眼前的年輕女子,拿著粉筆,在黑板上吱吱喳喳寫個不停

低頭看了桌上

瞧見了卡通橡皮、雄獅鉛筆、木桌椅

左邊的搗蛋男孩

偷偷翻著七龍珠的慢畫書

右邊的俏皮女孩

正在炫耀著紙娃娃的新衣裳

 童年.jpg  

咦!

我手中捏著,會讓人紅了手、紅了嘴的鱈魚片。

 

瞧了窗外,操場上奔跑的男孩

 

跳著格子的女孩

 

操場旁邊有一個大沙坑,孩子們光著腳丫,忙著把沙做成沙蛋糕、沙城堡

沙坑旁的矮牆外,是綠油油菜田,還可以看到農夫們農作的身影

 

鞦韆上坐著一個女孩

推著她的是一個男孩

鞦韆桿上,停著一隻美麗的大鳳蝶

看著鳳蝶,展開翅膀飛向天際

 童年1.jpg  

窗邊榕樹上,聽著不間斷的蟬鳴

倘洋夏日的暖風

我低下了頭,趴在漂著木香的桌上

讓我重回了夢鄉

 

耳中依舊是冷氣的低鳴

空氣中漂散的是兒時的回憶

蟬鳴不在,我那『青澀年華』依舊

 

『青澀年華』是我想念童年的存在。

 

『青澀年華』的童年小秘方:

EV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未精製乳油木果脂、天然黃蜂蠟、香草精油、甜沒藥原精、廣霍香精油、岩蘭草精油、乳香精油、欖香脂精油、維吉尼亞雪松精油、大西洋雪松精油、檸檬香茅精油......等草本複方精油。

   

童年3.jpg  

arrow
arrow

    陳寶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