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稻穗-秋日的豐收

某日午後,看著老媽準備著拜拜的貢品,我端著各式傳統美味,置上那貢桌的剎那。



彷彿回到幼時頂著西瓜皮頭,穿著小花紋短褲,手裡偷捏著菜。
看著年輕美麗的老媽,哼著歌,炒著菜。
回頭幫『偷吃菜,滿嘴油的髒小孩』擦那油嘴。






在老媽的呼喚下,我回到了現在。
想著她那已經斑白的髮絲。
我的眼中已飄起浪花。
心中的酸,眼中的霧。
都讓我懷念著幼時,美麗的母親。






我走到廚房,瞧老媽為何急切的呼喊!
原來老媽洗那快炒的油鍋,已將先前的家事皂用盡。
讓我再拿一塊過來。






我快步拿著家事皂,接手鍋具的清洗。
了解台灣人快炒的鍋具,的確讓家事皂使用較快。
便興起改良式家事皂的動力,這次不只是調整配方。
另添加茶籽粉,吸附油污。
讓家事皂的油污清潔力,再次提升。






這次家事皂渲染成秋天稻穗,擺動的圖騰。








意旨,經過老媽年輕時的辛勤

該是到了秋日的豐收。
將來的日子,只需享受孩子的承養。
『黃金稻穗-秋日的豐收』因此誕生。





天然『乳油木』護手家事皂
乳油木果脂、椰子油、香茅精油、有機茶仔粉。

 

 



乳油木果脂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對皮膚非常溫和,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

 

 

 

 

 

椰子油硬度高、容易起泡,且泡沫細緻濃密。可做出洗淨力強、質地硬、顏色雪白且泡沫多的香皂。

 


 

 

香茅精油效用-幫助呼吸道機能、放鬆精神、幫助入睡、消菌殺毒及驅蟲。功效-減輕鼻塞症狀、幫助入睡、舒緩偏頭痛及腦神經衰弱。

 


 

 

茶籽粉苦茶仔,經壓榨後研磨成粉,為天然、無毒環保之清潔聖品。內含皂戒素具有消毒、殺菌的功效。洗潔力強,沖洗容易。

 

arrow
arrow

    陳寶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